聯絡方式more…

中和區借款

貼心中和區借款隨時為您預留一筆預備金,讓您有備無患維護信用。申請一次,即可隨時靈活調度資金,終身隨時貸。中和借款不會有多餘的利息支出。亦可於臨時情況下,提供超額放款,以備不時之需。通過您的機車去借款,若您的愛車已於他舖借貸,本舖也可幫您降息代償。 讓您繳款輕鬆還款更容易。

為資金等調頭寸的事在苦惱嗎?旺宏當舖經政府立案合法成立就是不錯的紓困管道,成為您去煩解憂的好幫手。資金周轉等一切與借款有關的業務,利息多少得看每家借款公司的報價。當舖典當物品最多的是結婚紀念品及戒指、項鍊等金飾,或是高價手表,也不乏筆記型電腦等電子產品。如果您有需要,歡迎登錄本站查看更多的借款公司信息,政府立案,利息行內最低,當日放款是您的首選啦,真的不要懷疑。
Plurk Twitter Facebook Google+

備註:

1.還款期數: 最低3個月-最長60個月
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] 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
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:假設您貸一筆新台幣 300,000 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 60 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之12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,600 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36,000 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