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方式more…

中和區汽車借款

優質中和區汽車借款透明化的借款過程,提供中小企業便捷的融資服務,滿足工商營運週轉資金需求。不但中和汽車借款額度高,利息低,誠信保密,按日計息,隨時可還,沒有銀行繁瑣的融資手續,助你過度過難關,免欠人情,深知客戶資金週轉困難的心情,只要您來電,將以最快速的方式來為解決您的問題,旺宏當舖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
以正派經營、專業、負責、積極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客戶. 走進嘉義汽車借款,就算您的愛車已於他舖借貸,本當舖也可以幫您降息代償。我們將以最熱誠的心來為您做最佳的安排,並且有短期資金需求且信用良好的客戶提供的機車借款服務平台。並針對個人的需求做完善的處理,讓您在輕鬆、保密的環境下,解決您的難題。

親切的服務及專業的態度,絕不以暴力討債方式來對待客戶。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,汽車借款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,絕對能讓您感受到到旺宏當舖借款就如同到銀行般的借貸服務,我們一改過去對當舖幽暗且市儈無禮的刻板印象。
Plurk Twitter Facebook Google+

備註:

1.還款期數: 最低3個月-最長60個月
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] 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
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:假設您貸一筆新台幣 300,000 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 60 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之12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,600 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36,000 元